湖北省属本科高校实验室交叉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814

现场检查集中会议现场

检查组实地检查旅游与餐饮实训中心实训室


本网讯通讯员汪芳6月25日,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副校长熊蕊率省属本科高校实验室交叉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副院长龚振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新武、教务部、旅游与餐饮实验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龚振中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新武分别从实验室管理组织保障体系、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上一轮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们详细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深入旅游与餐饮实训中心、播主实验室、新媒体直播实训室、“众创空间”实验室及实验1号楼经管类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旅游与餐饮实验示范中心在用水、电、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健全与落实,实训室的管理责任人与职责,实训设备与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消防设施与器材的配置,检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资料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检查意见。学校将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系统梳理,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返回原图
/